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和“2023年度全市校园平安建设示范引领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08:44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对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湖北大学被评选为2023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全省仅七所高校获此殊荣,杨小红、杨磊两位同志被评选为2023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对武汉地区高校平安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湖北大学被评选为2023年度全市校园平安建设示范引领单位。

2023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目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建立健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警校联动,持续开展“凌晨清查”和“深夜护航”等专项行动,全年未发生重大政治安全、火灾事故、治安事件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校园实现了持续平安稳定。

学校继去年荣获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后,今年再获此项殊荣,体现了省市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压实平安校园建设责任,着力解决安全稳定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努力为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贡献力量。


编辑:杨小红 杨 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