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暨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7:28

   

6月20日,学校召开了平安校园建设暨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院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1EE

 

会上,保卫处长焦新曦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安全生产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文件要求,就本次消防安全大排查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  

17716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谢红星在有关会议上多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将布置的工作抓细抓实。

就如何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侯勇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杜绝麻痹心理。将安全视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抓好源头防控,加强安全检查。整改隐患漏洞,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四是夯实保障工作,筑牢防范基础。安全防范的基本物资、器材一定要及时有效配备到位,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基础设施完善有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