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训、重塑形象”—交通秩序科组织开展安保队员能力素质考核工作
作者:唐明荣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6:05

根据安保部统一部署,从11月份开始,要求每月对所有安保队员进行全面考核。11月21日至24日,交通秩序科组织门岗、校卫队、监控中心三个点的安保队员进行了考核。考核涵盖作风养成、文明执勤、岗位职责、业务技能等内容,考核成绩作为队员月绩效的依据,并与年度绩效挂钩。

此次考核的目的是以考促训,通过考核倒逼安保队员自觉加强日常训练,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业务技能。从考核效果来看,绝大多数安保队员对考核非常重视,认真准备,相互学习交流,反复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交通秩序科将落实安保部的指示要求,每月不定期对安保队员进行考核,实现考核常态化,促成日常训练和考核形成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安保队伍的整体能力和素质,重塑湖大安保人的品牌和形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