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6:28

各学院

根据武汉市关于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文件精神(武公治发〔2018〕26号),为了做好我校毕业学生的户口迁移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公安部门要求,需收集办理户口迁移学生的相关信息,请各学院结合发放表格进行填写,并上交保卫处户口科。

一、填报内容

第一类,迁出武汉市。(附表一)分为就业、升学、回原籍三种形式。

第二类,迁入武汉市。(附表二)分为两种情况:

1、毕业生迁入武汉市。(大致分为武汉市就业、升学、已购房等。)

2、毕业生目前暂时无法确定方向。(包括继续考研、择业或其他。)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四月十五日至四月二十七日(两星期),各学院收集信息和汇总,上报表格户口科。

第二阶段,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十七日(三星期),户口科收集、整理、分类、汇总信息,上报余家头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科进行整理和分类。

第三阶段,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三十一日(两星期),各学院到户口科领取毕业生《户口迁移证》和《学生集体常住人口登记表》,学院再向毕业生分别发放《证》或《表》。

                                                                                                                                              保卫处户口科88663637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湖北大学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制作格式说明.docx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