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为物电学院开展安全培训
作者: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5: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院网格员、心理委员的工作责任意识,提升其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确保校园安全,1031日中午,保卫处副处长杜国雄应物电学院邀请作专题培训。物电学院201620172018级网格员、心理委员近160余人参加培训。

FBD5

培训会上,杜国雄副处长结合校园近期发生的案件及自身工作经历,全面地介绍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及现状。并通过案例说法的形式,讲解了消防、网络诈骗、校园治安、校园贷、网络安全的防范知识和技巧。同时,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教授同学们因地制宜的求助救援方法。此次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显著提高。

1719D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