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小结(4.16—4.20)
作者: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1:36

这周在充满激情的“汉马”的一声抢响中,拉开序幕,我们本着“热情周到,为民服务”的理念,开始新一周的工作:

1.湖大忠诚公寓业主委员会筹备组在社区小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协议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的相关事项,确保业主大会顺利召开。

2.湖大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观看斗鱼直播:中央花园社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学习活动暨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3.社区书记组织文艺团队骨干开会,部署社区红五月大联欢活动,确保社区的活动能顺利开展。

4.国家卫生健康委家庭司郑春梅一行到我街水岸国际社区进行科学育儿试点中期评估工作!到社区宣传<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活动>。

5.网格员参加在沙湖公园开展的徐家棚街“凝心聚力,乐在沙湖”社区工作者竞走活动,活动起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下,起到了解压的效果。

6.这周网格站长,学校老干处领导,网格员,社区律师积极参与居民家庭纠纷共5起,纠纷在有序的进行中。

7.网格员在水岸国际社区三楼会议室参加“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重新学习了党章,牢记了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8.街道居民举报,反映自己的医药费无故被扣除,社区收到诉求,迅速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得知情况后,事情并不是无故扣除,是自费性质。

9.日常工作:重点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最美家庭评选申报;医保卡发放25人,年审74人.发放老年卡工作也在有序开展着.社区调解员参加武昌区人民调解员培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