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小结(4.9-4.14)
作者: 编辑:杨小红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4日 08:24

1.本周正逢清明小长假,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社区书记带领网格员巡查辖区时,发现辖区内各种垃圾因过节未能及时清理而造成堆积如山的严重现象,马上联系湖大后勤集团绿化科,督促于下午完成清理工作。

2.社区书记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家属区住房办证问题,并亲自为三区居民调解房产纠纷。社区书记参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社区的共建协议及一居一品的方案已全部拟定,下周开始将逐步进行开展。

4.网格员走访辖区内各单位,填写《关于武昌区营商环境征求意见问卷》,并发放《致下昌辖区企业的一封信》;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项目入户筛查并进行登记;对今年的武汉市残疾儿童专业康复训练补贴进行申请;走访辖区内涉毒人员了解其现状;在辖区警务室查找三年内违规违纪的事业单位党员名单,情况良好。

5.网格员为辖区内行动不便居民进行上门退休年审登记,对2018年医保退费人员资料收集,办理退休年审78人,办理现金报销3人;低保户半年年审工作完成并成立一户一档相关资料;网格员去辖区门面收集就业信息,完成本月就业报表及新增人员信息输机;完成社区2户居民公租房信息比对。

6.网格员到社区宣传科学育儿课堂活动,通过网络的方式宣传“已婚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张贴家政服务技术服务大赛宣传海报;下网格张贴安全使用电梯的宣传资料;上报湖大社区儿童之家建设状况基本数据库;上报湖大社区2018年武昌区最美家庭。

7.网格员参加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参加积玉桥消防站的消防知识培训;参加武昌区公网集群平台使用培训。

最近更新